2005-07-03 17:46:40楊楊

岳飛媽辛苦你ㄌ

今天是星期日母親節
勤學的我還是想出門看書
早上先到媽媽店裡看看
果然是母親節
生意超好
進來店裡的都是要買蛋糕滴
可憐的司機跑來跑去
我就發揮大愛幫忙一下吧
幫忙挾麵包和補蛋糕
客人看到我一定都想問一小時薪資吧!!

騎走媽媽的車我就到文昌帝君廟那看書
(因為學租休館)
感覺超怪的
第一次走進去裡面
怪怪的陰暗角落有個紅色箭頭指示著往上走
上ㄌ樓左邊就是k書中心門口ㄌ
此時的我完全沒注意到右邊是啥東西
看到1點多出去吃午餐吧
走出去剛好二哥打電話來
無意識的往右邊一看
怎麼有兩個人在那裡阿?
害我ㄘㄨㄚˋ了一下
仔細看一下原來是一比一大小的人像
再仔細看一下原來是辛苦的岳飛媽正幫岳飛刺"精忠報國"
呼~~~~~嚇死我ㄌ
害我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應景一下和她說聲"母親節快樂"阿

今天看書下來感覺真不賴
下週末繼續來吧
但要小心注意才好不要再被嚇到ㄌ
給它拜拜一下會比較有禮貌
ㄎ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