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21:00:00帕皮

子供みたい


 

 

在桂綸鎂贏得最佳女主角的前一天,我在深夜看完了女朋友男朋友。整齣電影我在一個地方掉下眼淚,不是感人的機場離別,也不是拆穿劈腿的瞬間,是當鳳小岳捧著手機恭敬地應答來自院長(岳父)的電話,那時刻的桂綸鎂竭盡所能擾亂他,從親吻撫摸到惡狠狠撕咬他的耳朵(毫不留情的那種)。好可愛阿,我一邊看著一邊在心裡感嘆,這樣的桂綸鎂真的好可愛阿。而劇情下一刻的走向是張孝全費力扯開桂綸鎂,從嘴巴用力扔出一些試圖要她清醒過來的話。然後電話結束,鳳小岳衝進來緊緊抱住她。而我一看見被擁抱在懷裡的桂綸鎂的眼神就掉下眼淚了。以一種突然的悲傷。

 

和小花獨處的時候接到電話,偶爾小花會在談話進行到一半出奇不意抱住我,搔搔癢,親吻脖子或臉頰。我一直覺得情侶間這樣的行為相當可愛,你/妳在我身邊,而他們不曉得。掛上電話之後我總假裝嚷著你很討厭欸我在講電話被發現怎麼辦阿,這時候的小花會用一臉妳要拿我怎麼樣呢的表情,淘氣地笑著,而我也必定被這樣的表情融化。

 

真拿你沒辦法。

真拿你沒辦法,也許愛情就可愛在這個地方。

 

 

 

最近有件很困擾的事情,有關於自己會在下意識把牙關咬的很緊,老是在突然感覺整個下顎異常酸痛的時候,才驚訝地鬆開牙齒。不明白怎麼會這樣,是否有過度咬緊牙關這種疾病存在這個世界上阿?

 

小花說:聽起來好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