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6:42:53ஐ Mr’s 三眼

0419/ 跨跨跨跨跨不過...







宜蘭回來後是一種小度假的充電心情
住了香客大樓浴室少少還有壁虎 但是廟方的人都很好
吃了很多被說不新鮮的合菜 但是搶著吃肚子餓還是都吃光光
蓋了個有塵霾的厚棉被度過還是讓我健康度過寒流來的三天兩夜

成功里帥里長 是老了的李李仁 有才華又很照顧大家
24年里長沒有白當 讓我更明白該跟隨什麼

有很多很厲害的爺爺 厲害的人從不吝嗇




走越多地方懂越多爸媽說過一直不肯聽的話
所以把自己搞搞搞搞搞的不是爸媽心中的想






''



還是好多屬於自己的夢想
跌倒跌倒跌倒讓自己更想為自己追一下希望
當初離異的原因不就是為了這些夢想
繞一圈兩圈都不要枉費當初的堅決
明白為什麼只有你會時而不斷的告訴我不要忘記是什麼期待
都是他的愛純真到將近把我寵壞









越明白深入自己心中的會是什麼
跨不過的那個禁地也只能傻傻讓他隨風飄揚

為什麼你的我的不能分卻還是爭 為什麼要一起一起搞的顧不暇己
為什麼甩掉放棄的不是回憶 為什麼承擔至最終肩膀好酸
為什麼沒有力氣蹬出峽谷另一端的一步




為什麼還要背負前所未有完全沒有我
不屬於的回憶


















無底深淵的最終只是習慣讓你污淒媽黑
然後淌血











在最後明白了努力的終點不是擁抱 是獨自越走越高























愛燃燒
燃燒愛
燃愛燒
燒愛燃
燒燃愛

還是回家找媽媽



















媽媽
帶我去買潔淨純白來陪伴好嗎






ching 2010-05-03 22:23:40

我也跨不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