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4:22:07ஐ Mr’s 三眼

122/ 月是故鄉圓...



故鄉好暖和
看了很多傻瓜必看小文章後發現小真諦 是在提醒自己!


家還是好溫暖
媽媽說記得過年要回家 聽到時不經好難過
小強草怎麼會成為讓媽媽提醒過年要回家的小孩

在開心有兩個家兩對爸媽的同時無形間捨棄掉的只有小強草自己才能體會



都會是值得的



謹記在心跟艾偉說的那番話
記得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都要有能力自己也能過
所以艾偉也要一起跟強草努力在這之中找到一個最平衡的點



計畫吧
我希望回台中後每天都可以跟著計畫走
擺熊不要每天一起睡到下午 我們可以去好多地方走走 哪怕是旁邊的夜市小空地或公園













就這樣吧
小強草完美主義氾濫的亂執行 所以偏執的要你每件事情都match
不該不行不可以
總會走到兩方都平衡的那一刻 耐心!











媽媽跟爸爸的背影都會讓我好想哭
怎麼辦小強草
誰叫你已經長大












怎麼辦好多不必要的問號
怎麼辦強草還是好沒耐心
怎麼辦這麼愛的家人怎麼辦

怎麼老是慌張






總會被你盼到成為那最重要的唯一的時候阿(!)

總會有一天關於你們的他都覺得重要
一個都不會放開或一時沒注意甚至忘掉

總會有一天每個紀念日都會被想起

總會有一天每一刻都被謹慎而不是說反正我們還有很多以後阿

總會有一天你會戰勝很多過去

總會有一天終於知道了你哪裡別於他眼裡不錯的外人

總會有一天你會紮紮實實的存在

總會有一天你不再對他嚷嚷著你不懂啦














因為他什麼都懂了








對不對































一天沒見細菌人就突然好想她了
還有魏媽媽 不管教管教我都要囂張上天了喇
怎麼辦 小聚會?

口二又無緣
這兩隻動物早睡早起讓我無法適應 我好想好想你內!

宋玉麟沉靜如快點決定










;']















bee 2010-01-25 23:15:50

我也擔心你會不會回來過年

版主回應
過年見寶貝 2010-01-25 23: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