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0:24:08ஐ Mr’s 三眼

114/滿滿外星人也救不了...

 

 

突然間在過跟往年不一樣的winter vacation

其實我也有點害怕

 

 

因為過去被保護的太完美了

不管是爸爸還是謝偉訓甚至是親愛艾偉每個人都好像一直在跟我說

你被保護的太完美了 然後才有點經不起風吹日曬

 

 

人生總是要成長的阿

 

 

 

雖然大家都睜睜眼的要看這段日子會不會變成唐突無理的

不管如何都該會是成長的痕跡的阿

 

 

 

至少我這樣一直安慰自己也這樣跟突然有點不理解的姊姊說

 

然後人言可畏

 

但陳怡潔卻說如論如何就是follow feeling

但feeling卻常常要我們卻步

 

 

人生不斷的在矛盾中徘迴不進的感覺真是suck!

 

 

 

 

 

 

 

 

 

 

 

 

所以楊上儀到底要怎樣才能有金鐘罩鐵布衫

然後就不會有任何攻心的事情

必要時還能救救我最愛的陳怡潔或未艾偉甚至是其他人

重要的是心臟可以很勇健的不痛不癢不傷

不論任何事任何畫面任何影像不管該不該出現的

 

 

 

 

 

 

 

記得強草以前是個不愛哭的小孩

但現在卻三兩下眼淚就嘩啦跑

 

這也全是成長的痕跡嗎

 

 

 

 

 

 

 

 

要一輩子保護我的謝偉訓你快來台中好不好突然很想看看你的無風雨大肩膀

 

 

 

 

 

 

 

 

 

 

 

 

小時候聽的童話還是只能當童話

雖然滿心期待長大後能實現童話但卻一直在現實中起伏

成為一個匍匐在半夢半醒之間的逃逸者

只因為還是不敢面對很多與小時候想像反其道而行的現實

 

 

 

 

 

突然間我也想當一個只追夢想的背包客

發現反其道而行時就拍拍屁股背背包往下一道夢想好嗎

 

 

 

 

 

艾偉好像隱隱在告訴我

親愛的 別讓小時候的陰霾絆住你的腳步

 

 

 

 

 

 

全都只因為我們強大的占有慾好勝心跟自尊心在作祟

要不

就是我們太愛了......

 

 

 

 

 

 

 

 

 

 

外星人也救不了你

甜心卡甜心也只能聽你說說笑

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 , 自己 (!)

 

 

 

 

 

 

 

 

 

 

好想回家,自己的家。

 

 

 

 

上一篇:107/ Can not ...

陳迪兒 2010-01-16 22:54:27

有時後會沒勇氣跟著感覺走
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