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3:47:41ஐ Mr’s 三眼

好豬運...





康辜瑞休勒炫
某胖先生找第一份工作就被應徵了

是有多好運
可惡 看的我眼好紅
果然胖人有肥福ˊˋ

待遇很好內
我有得享受了




可能是他心情好
他還答應以後我要載我上下班
驚訝到我了
我說要付他薪水 他還很堅定不用內
請大家為我做證



以後我的履歷表就要填前鎮區
哈哈哈哈







今天去布魯樂谷了
加油!!!應徵我霸
我真的天殺的很想去那做


我最近滿腦都塞滿應徵的問題
雲科面試整個被冷落
我要開始重視他了!!!
畢竟這憂關我的美好未來



oh
也太忙了霸




快讓我過面試進雲科
快讓我應徵到工作



加油gogo





fighting!!!!



上一篇:我也可以...

下一篇:S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