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2:09:06

第11天

恩亨
今天是第11天
這段時間 我們有哭也有笑
不過笑的比哭的多很多很多
因為我們說過要讓對方開心

我可能做得有些事情讓你受不了
也許你覺得我不夠細心
也許你覺得我不夠體貼
也許你覺得我對你不夠好
也許你覺得我的要求很過分
但是 我會改:D
所以你要體諒我









我可能不是個好男友
但是在這約定裡面 我會盡全力的愛你
就像那天的簡訊
裡面每一件事我都會做到 而且要越做越好











我愛你 寶貝:D

下一篇:第12天

雅莉 2007-01-28 16:54:20

寶貝
我看完真ㄉ很感動
ㄏㄏ 又要哭了
別罵我:)
以為你會忘記要打這ㄍ
所以不敢期望太大
但沒想到你記得
你說你記得
我很開心 真ㄉ



昨天聊了很多也聊了很久
對不起
我讓你難過了
但那些不會再發生了
我也不會讓它再發生
因為我想好好的愛你



你說我傻
因為最愛是要留給老公

你現在真ㄉ事我ㄉ最愛阿
你每次都惠聽我抱怨一堆沒意義的市
然後每次都會聽我一直念
然後再說 傻瓜
你才是傻瓜勒
明明不關你ㄉ事
你卻要一直聽我罵
對不起喔
因為我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真心



對不起
對你而言我可能不是最好ㄉ女友
我不能做到你ㄉ要求
真ㄉ很對不起
但我會努力
只是有些....
總之 對不起



我們說過要一起走過這一年
但我真ㄉ希望
我們不只一年
你真ㄉ有種讓人想定下來ㄉ感覺
真ㄉ!!我愛!!
我一直跟韋說我想找一ㄍ能定下來ㄉ人
沒想到現在我遇到了
所以我想要好好ㄉ珍惜
好好ㄉ珍惜你!!
你...也會嗎??



一直沒傳給你那種簡訊
所以現在我想要對你說

我也會一直愛你
愛到你不愛我為止
愛到你不能忍為止
我也會盡力ㄉ對你好
到時候別受不了喔
我也會讓我們都很開心ㄉ
所以你要答應我
不開心ㄉ時候
難過ㄉ時候
想哭ㄉ時候
大笑ㄉ時候
開心ㄉ時候
都要跟我說!!
讓我知道!!

看到我要微笑
想到我也要微笑喔

愛你 寶貝:)

(位蛇ㄇ我打ㄉ比你多ㄚ?不公平!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