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2:35:07狂月滄浪

整理文章

因為剛開始使用網誌,對於操作介面不熟悉,導至於最初的幾篇文章內容

看起來很雜亂,念文科的寫個文章表面工夫怎麼能不做好呢!所以就把文章的

標點符號、格式、標題......等,做了小小的修改,改變的幅度還不會影響

文章的原本的內容,畢竟這些都是紀錄當時我,如果任意竄改的話,未免也

太幼稚了吧!


自從發現我弟在網誌上批評我的文章之後,現在好像就會不定時的到他的網誌

上報到,文章還真多,幾乎每隔幾天就有一篇文章,不過也真是奇怪,他明明

跟我說他這學期一個禮拜有38堂課,晚上還要練拔河,怎麼還有時間打網誌?

他真的變阿宅了,整個寒假除了打工,整天都是漫畫、小說、電玩,反觀我,

一個禮拜只有五節課的大閒人,文章卻是少的可憐,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寫,

不過還是輸給我的惰性了,另一個原因也可能是我不習慣使用網路日誌......

哈哈!總之,「原因、藉口,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