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9:38:31Rabbicat

不會也不想被安慰


好奇怪的感覺
一個人為什麼會消失
再也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再也不能抱抱他跟他講話
一個人為什麼會消失
讓你看不到他
讓你不能牽他的手說話
好奇怪 也好可怕

很淒迷的悲傷
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你
充滿了眼框再讓它慢慢的吞回去
哭能不能代表多悲傷
哭能不能代表多不捨
哭能不能代表有多愛他
你知道我很堅強 你知道我習慣壓抑
我也知道硬要把你留在殘破的身體裡是自私的

你會叫我無尾熊
當我穿著灰濛濛的復興制服
但現在我只是一隻好孤單的無尾熊

你最疼我懂事了
你知道我不會讓整個家淪陷在憂鬱中
抗壓性低又容易情緒低迷的傢伙
我會照顧他們因為我好愛他們
也好愛你

你消失了 但會出現在天堂
你離開了 但會回來住在我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