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1:15:17Karina

2006新年新願望

今年是非常有期望的一年喔!因為我從來沒有寫過自己新年的新願望,或者新年新計劃,這倒是頭次紀錄下來,我想它將是個有趣且對我非常有意義的內容。

我共有八個願望,對我而言,第一個最大的願望是姐姐生產順利、寶寶健健康康、母子平安。自從姐姐懷孕後,我才體會到以上那句話的重要性。寶寶是我們全家期待已久的寶貝,他現在已經在姐姐的子宮裡游泳游了九個月多,我想他出生之後一定會非常強壯又健康,我已經破不期待的想馬上抱抱他。

第二個願望是媽媽身體健康、並且找到可靠的第二春,希望她透過公園運動的過程,讓她更健康,也能引發她想再學舞的動力,說不定會因此找到未來的老伴。

第三個願望是大家要快樂、健康、世界和平。快樂可帶來歡喜,且讓你更年輕;健康是每個人的財富;世界和平是每個人所盼望的極樂世界。

第四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家可以找到一個價格好且環境好的房子,這樣媽媽和我就可以安定的住在屬於自己的房子。家裡發生許些事後,我才發現一個安定的歸宿對媽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第五個願望是計畫今年好好準備多益英檢測驗,並在今年取得多益英檢證照。

第六個願望是希望我可以順利申請到國際海外合作基金會短期海外義工,那將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及經驗,並且可以打開我的眼界。

第七個願望是希望如果有順利當海外義工回來時,可以馬上就有工作。

第八個願望是感情順利、互相有更多的成長。

上一篇:My pictures for V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