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02:56:45mesta

心情插水...

很老實說,這一陣子我完全迷失了自己....

即使每一天仍如常的工作,如常的和朋友同事們說笑玩樂,但我知道,我的心根本就不在這裡

我不曉得告訴別人何事令自己迷失,我只能告訴朋友們有很多很多小烏雲在我心中;有工作上的問題,人事上的問題,感情上的問題,還有突然看不清,令我迷失了的前路....這些小烏雲一片一片的累積,厚厚的掩蓋著我的內心


我沒有心去好好完成我的工作,只是不過不失的去完成每一段片;
我不斷的找朋友,吃喝玩樂去填滿我每一段空閒的時間,因為我不想自己有閒聊去想,我知道自己在逃避,但我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我是一個小丑,別人從來都只會看到我無憂的一面...
我不想別人看到我的憂傷,我不須要別人憐惜;
即使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快樂的人,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把快樂帶給別人
對,這是我


一場大雨能夠令烏雲隨雨水落下而散去,我想我就只有等待一場大雨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