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00:10:51MESSIER

my dramatic life

最近突然有個很想結婚的念頭

不過我發現自己的人生實在充滿著太多的變數

說好聽是有著很多的夢想

其實就是不安於現狀

大概沒有什麼人肯這樣為我犧牲吧

看著同事朋友一個個走入愛情的墳墓

我也是很羨慕也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力量讓他們確定就是這個人 願意跟他或她共渡一生

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什麼人讓我願意為她放棄夢想的

我突然好懷念起一個人在國外的生活

可以自己去超市買食材 去中國城買食材

回家自己煮東西 有時跟三朋好友交流"快速又好吃"的煮法

懷念起打開電視沒有口水戰的節目

懷念起在一個美好的下午 帶本書 帶份報紙到公園閒逛的生活

在多年前的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點燃了我的好奇興趣

於是開始準備出國唸書

但也證實了窮留學生的生活跟幾日遊的觀光客生活大不相同

現在回來了 卻又念念不忘 這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