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4:36:19MESSIER

好久沒寫文章了

真的好久沒寫文章了
之前一直強迫自己用英文思考 哇哩 這樣網誌寫完也天亮了
不管了 我來這真的太吹毛求疵 我常常一覺醒來
想剛剛夢裡面的對話是中文還英文 哈 當然都是中文--->
你還以為你事BBC喔 (在英國出生的華人)
我竟然為了這個問題去問我室友 我的新加坡室友答應我
下次夢到有對白的話再告訴我 我的印度室友小聲的跟我承認說 他夢裡面的對話是一種南方的印度話 另一個英國室友說是英文 (廢話....難不成是中文呀)

來這有時很快樂 有時也很孤單
先說孤單時怎麼辦吧 我居然有一個奇怪的習慣 就是心情不好會去看大家朋友的網誌 哎 不是我在說 怎麼這麼多人的網誌文章 標題很聳動 然後又給它鎖住 幫幫忙 這樣我心情會很悶啦>< 還有一位Cindy朋友 她居然拍宿舍fire alarm的vedio喔 不是我在說 我以為今天心情會變好 唉 一點都不exciting
沒有什麼性感睡衣大合照.....感覺比較像戶外踏青 oooxxx

還有就是看電視吧 有個美國法律影集damages爆好看 還有一個空姐跟機師的
mile high 真是夠搞笑的 再來就是一個cold case... 就是把陳年的懸案拿來破解 所以常常有時哭交錯的畫面 還蠻有趣的


快樂呢?? 這邊的室友都還蠻好玩的
吃飯時聊天心情會很好 雖然常常都聽不太清楚或不是很懂別人說的話

最近有一個小小可愛的回教女生 真的有包頭巾那種喔 居然染上一個癖好
就是會隔著窗戶偷偷的看對面室友在幹什麼
她還很可愛的跟另一個韓國室友一起生態觀察哩
然後還一邊說 ”i m not a pervert”
她發現有一間有個DJ 會光上半身玩音樂跳舞 不過可惜的是
他跟她女朋友.....會拉上窗簾 哈哈哈
然後隔壁的那間就是我一位新加坡室友 她們居然也開始觀察起他來了
還會在用餐時間跟他交換今天的心得

說說唸書吧 書真的念不完 我真的是陷在那歐盟法的泥濘裡
那些歐洲法院判決的英文真是夠難懂的 同一個句子裡一堆子句 不然就是一些字典也沒的生字 還有奇怪的拉丁文 呼呼
還有 我差點殺死了歐盟法的教授 她以前是在歐盟工作過的senior officer
也出過一本鉅著 總之是這圈裡的泰斗 也是個動作很慢 行動有點不便的老太太
有一天她一如往常的推門進來 我也一如往常的幫她從裡面把門打開
她居然尖叫!!! 原來我太快太豪邁的把門往裡面拉開 她正好也要去抓住門把
但卻因為我拉開而沒抓到 重心沒穩 差點跌倒
還我一直跟她倒歉 sorry i scared u ><

我真希望是來學生活英文的 每天看電視 看小說 跟別人哈拉
不是在唸那些可能作者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教科書 期刊

雖然倫敦很貴 真的它媽的貴 不過不可否認 這裡真的很有趣
什麼奇怪的人都有

一個媽媽是尼姑 在學中文的義大利女生 上次居然罵一個男生”你去吃大便”中文喔 
還有二個金髮法國美女 居然也會講很標準的中文 
隔壁那位上大號不沖 在房間吹小喇叭的威爾斯男
再隔壁那個伯明罕把妹高手 ”足跡”已經踏遍五大洲 目前急尋日本妹 也是未來的牙醫
反正真的是大開眼界啦!!!

呼 居然寫了這麼多
先來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