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0:42:59MERVYN·WONG

【分享】记—孙协志

浅浅淡淡,有着点点的无奈和包容,让人的心里总是暖暖的,有种内敛的霸气,让心爱的人时刻都感受到他的温暖,最经典的便是那句“天底下没有我太子办不到的事”,虽然一看就知道是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纨绔子弟,可却丝毫没令人敢到厌恶。

这是最初对他的印象,那时认识了太子,也知道了孙协志,以为只是简单的喜欢一个角色,却没想到这一喜欢便一发不可收拾了,我是个极其理智的人,也曾说过自己决不会为哪个明星而疯狂,可这次却食言了,我开始上网几个小时都是看他的消息、走很远很远的地方只为买到他的海报CD、电脑里全是他的图片、他的每个节目、每个表情我都不愿错过、每天口中也全是有关他的事,而这些都曾是我不削的行为,朋友们笑我这下不也和他们一样了不是?可我却总是笑笑不说什么?因为我心里知道那是不一样的,我喜欢他,绝对不是简单之为了外貌追星,或许刚看到太子的时候是,可当我真正的认识了他,一点点的了解他之后,就不同了,相对于那耀眼的明星光环,我更喜欢他的坚强,他的勇敢,他的永不认输,还有他赌一口气的精神,有时甚至觉得他不是一个明星,只是一远在天涯却近在我心的哥哥,看着他,心里就会很塌实,他总是给你一种很温暖的力量,所以每当有什么不开心、不顺利的事,我就会静静的看着他的海报,想着他的笑容,渐渐的好象就有了面对的勇气,是呀,他是个会带给人力量的人,我从来都这样认为。

可喜欢他也并不都全是快乐,正因为他是个坚强的人,他从不愿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他总是告诉大家他是个强者,他不会被打倒,甚至负担了本不该他去负担的责任,可是我真的宁愿他不那么坚强,宁愿他也象绍伟那样告诉大家其实他也很累,其实他也很想放下责任,但他没有。他还是那个坚强的他,而这样的他,却更令我心痛。

喜欢上他也多了分担心,会担心他的发展不顺利,会担心身为孙总监的他,有天会全身的投入幕后工作而看不到他,会担心他脆弱的头发,总之突然间发现自己好象和他一样喜欢碎碎念了。总之好像多了好多担心。

可无论如何,喜欢上他,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是永远不会变的。

他叫太子刘骅,他叫恶人王游亚鱼,他叫格斗天王段宇桥,他叫孙协志。
2007-07-11 13:22:15

汗~~~

♀手塚〃琦∥ 2007-07-09 10:07:03

這跟文采哪裡有關係?!

2007-07-04 09:37:41

你不觉得我很有文采吗???
自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