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16:24:11celery

時任三郎的孤島醫生攝影日記(6)

[打發空閒時間的方法] 2003年5月26日

最近這幾天都沒有我的戲,所以可以說是相當地閒。(話雖如此但工作人員們仍然沒有休息的繼續工作著)

距離第一次外景結束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但拍攝進度卻有很多必需變動的地方。在船上的拍攝也會受到天候及海浪的影響,所以還有很多場戲都還沒拍。但工作人員們一如往常睡眠不足的樣子,真是讓人有點擔心。不管怎樣希望這週能順利的完成………..。

不過很幸運的天氣一直蠻不錯的。儘管進入梅雨季,但是受那個影響而中止拍攝的情形倒是蠻少的。當地人也說「能有這麼幾天平穩的天氣真是相當幸運呢」。在日本一年裡風速排名第一的土地上,這算是相當溫和的天氣了。之前形成的三號颱風也朝著東方離去了。繼吉岡之後,這齣劇的演員們應該都可以誇口「自己是晴天男(女)」了。

那麼,跟持續忙碌的工作人員相比之下閒閒無事的我,到底該做些什麼好呢……..。這可傷腦筋了。

喜歡釣魚的國村隼(飾演內誠)在有空時就跑去釣魚。為了怕在拍攝途中曬黑不連戲,所以他從頭到腳都做了完全的防護。全身上下一點肌膚都不露出來都用衣服包住,唯一露出來的臉上則塗了白白一層厚厚的防曬乳。

我雖然不會很討厭釣魚,但要準備東西實在很麻煩,所以要我自己自動自發去釣魚的這種事還沒發生過。而且一想到要想辦法作防曬就連一點釣魚的興緻都沒了。

大塚寧寧也是很好動,相當會利用空閒的時間,不時跑去浮潛。而筧則常出去慢跑。

跟他們相較之下,我就有點……..。帶來的十幾片DVD也全部都看完了,真是非常靜態的生活。為了這個角色而作的健身運動也儘量利用房間裡的床或椅子來作。頂多就是偶爾在不太需要擔心曬傷的傍晚這個時段,到海邊去游游泳。雖然覺得好不容易來到這個可以好好享受戶外運動的自然環境,真是有點浪費啊……。

不過能講這種話也只有現在了,從明天開始就要進入最後的拍攝了。相信會是相當辛苦的一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