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1:58:52celery

水曜日的愛情Interview--天海祐希


若能將初讀劇本時的心跳感覺傳達給觀眾

我所飾演的佐倉亞衣是一個擁有自己的裝潢公司,兼顧工作與家庭,明亮爽朗又融合了堅強與行動力,乍看之下是個很體面的女性,但是從小到大的家庭環境及自己的家族所造成的潛意識的心理問題,造就了她的性格本質。

看似天真瀾漫的生活著,但心中一直懷抱著許多過去的傷痕,無意識之下為了自己而作出許多糾葛不清的事。我想將那個部分用一種不是明目張膽但是又能讓人在某種程度上感覺得到的手法來表現。而且還促成親愛的丈夫和好友外遇。嗯~~亞衣真的是很複雜呢。知道先生外遇之後的亞衣…..呵呵呵,請拭目以待(笑)。

雖與本木雅弘是第一次共演,但他真是一位很俊美的男性呢。能夠這麼靠近的看著這張俊臉,真的會很高興呢…..雖然有點不好意思(笑)。本木除了很穩重很沈著令人覺得很帥以外,但其實他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所以每天都很期待拍戲的時刻。此外他在現場也會給我各種的建議,從他那裡學到很多。

對於與原田泰造的合作也很期待。常常在各種節目上看到他(笑)。原田是個既溫和忠厚又非常有魅力的人。

與石田光則是以前感情就不錯,但是第一次一起演戲。而且還是互相爭奪同一位男性。我們會一路互相牽制下去(笑)。我想感情很好這點在這故事裡也許會有不錯的作用。

野澤尚的腳本是主要架構非常的有份量,但又能極盡纖細地刻劃其中的人物。若能將我初次看到劇本時那種心裡緊張刺激的感覺傳遞給觀眾的話那就太好了。但是呢,這裡面迂迴的戲可是很長的唷,一直持續到下一集….。很棒吧。從現在開始已經感覺到有點恐怖了,但還是挺期待的。

這部戲希望大家盡可能的話與戀人或丈夫一起觀賞。邊看邊觀察對方的反應……(笑)。然後,也許就可由此得知亞衣或小操哪一方比較得寵了(笑)。


[註]原文及圖片來源:http://www.fujitv.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