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0:18:16

煎熬;努力

 無鳥; 說說我在台中的生活好了 -ˇ-



  去了26天了;剛去的時候雖然真的很累;很辛苦



  而腳也因為從早上站到晚上9點多的關西,所以起了一大推的水泡ˇ



     媽的;當時真的很不好受;我連站都很痛苦 



 但ˇ還是硬著頭皮就降站到晚上 ;



   一天一天這樣過著;每天晚上都到了快2點才睡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能讓我去胡思亂想些甚麼;

   一到了床上就是馬上睡了。



    三餐當然也不是很正常吃 -ˇ-

  等到了我忙完了 才去忙 大約都11點半多了吧!

   午餐也是等到客人比較少才去買來吃 也差不多都是 3.4點多了吧!

    每天都是這樣過;老實說 早已經習慣了。



   雖然我也想偷懶;有拉;跑去廁所偷懶一下 XD

    我每次都這樣  

    [我知道這樣很賤 :P 但是ˇ腳真的很酸吼!>口<







   

  工作還是很辛苦;每天晚上下班後還要練洗頭 

   手漸漸的再濫了 呵呵

  不是我不想認真;只是我真的很容易分心

    不是我不想趕快下現場幫忙客人洗頭;然後也幫你們分擔

  我真的很想;我真的很想趕快學好 趕快幫忙到你們些甚抹

    不要把我想成說 我只是想放假 然後沒有心要做好麻 ?

   我放著假也有錯 ? 爲神抹要對我說 : 你憑神抹放假?還沒下現場放神抹假?

   我聽到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是人也! 我不是機器人好麻?

   你們可以放 我就不能 ? 這樣對我很不公平 真的!

    為神抹只這樣對待我呢 ? 我都多久了?

   我不是女強人好麻,,,,,放個假也好像是我犯了神抹大錯似的 !

    這樣我真的覺得我平常跟你們那抹好 那只是個假象 

   好虛偽! 



     這個社會果然可怕 ; 再那句話冒出來時;

      我以體會到了 我不該用我這種單純的想法來看待這磁場上的事物了.



     也許我能做的就是 裝傻 然後趕快下現場

       努力的學好技術方面的事情就好了。

   不會再去相信你們的哪種假象 虛偽到我感到恐慌了。





    社會真的很現實

  不會的人就是會得到這種待遇

   會的人就是會得到好的待遇 



       甚抹都好了;我只想要努力點 撐過這三年。



    說神抹我都可以無所謂了;我不想要在想那抹多了。

     順其自然了,不管別人怎抹想ˇ怎抹說了。



     







     現在只要



   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上一篇:微笑;

    2008-11-28 20:59:09

看來社會上的人都很現實 = =||| 不過

加油!加油!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 感動是吧!

版主回應
呵呵ˇ


是阿 真的是很現實 =口=++





摁摁摁ˋˋˋ謝謝ˇ


超愛你跟超想你的餒>ˋˋˋ<
2008-12-17 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