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1:42:02

我的不捨沒人知;

 

 

  

 

我真的不想走,,,

 

我還想多跟你聊天 ,,,,

 

我怕我會不習慣沒有你的夜晚,,,,

 

我怕我很會想你 ,,,,,

 

 

 

 

 

 

我真的希望能再給我;多個幾天的時間跟你聊,,,,

 

 

      每天等待你,,,,真的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笨蛋;你別還傻傻的每天6點多在電腦前等我,,,,

 

 

 

 

 

 

 

 

 

 

 

 

 

 

 

 

 

 

 

 

 

我們就這樣;

 

           順其自然 ,,, =]

 

 

我希望那天能趕快來,,,

 

 

 

 

 

 

 

 

 

 

 

 

我會為了你而努力的!! 

 

因為破不期待看你感動落淚 ,,,, :P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