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47:09

﹝ 終於 ﹞

 

 

 

 

     在20幾天ˇ就可以離開了。。 是麻 ?

 

 

       心裡好掙扎 ; 好矛盾 。

 

 

        我是很想趕快離開這個家;讓自己體會再外面一個人的辛苦 

 

         也可以不用每天回到家都要去擔心著那不定時的炸彈;

             哪時會突然爆發 ?!

 

      但ˇ 我很害怕自己學不好,做不好 。

 

      甚至被排斥 。。。 等等的 。

 

 

 

          我很怕自己個是絆腳石 。。。

 

 

 

 

 

        我明知道越害怕,越會不敢去面對它 

 

          但ˋ我的腦袋總會讓我想的那抹多 。

 

 

 

 

 

 

    一去三個月;我會堅持到底;這是我選的路,已經沒有路可退了。

 

      我現在只能努力往前走;我不會再回頭了。

 

 

 

       即時我很害怕,我也會努力的去突破我心中的害怕 。

 

         即時我ㄧ個人 。

 

 

    

 

 

 

我不再是以前的沈婉渝了;

我自己可以試著去獨立了;

我可以去嘗嘗工作事件多抹辛苦的事情了;

這三個月後;就不要再把我當成小孩子看待了好麻;

回來我會變的怎抹樣;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那會是全新的我。 = ]

要得到你們這些親愛的朋友認同;還是需要時間;

我會慢慢的來證明;我已經長大了。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的來臨 ;

 

請記得;別忘記親愛的我噢!

要多想念我 ˙ˋˋ˙

真的很愛你們這些親愛的;

謝謝你們這些年來陪伴我這個幼稚的小鬼頭;

有你們在;讓我覺得做甚麼都值得的;

你們全都是我依靠 ; 

我不在的這些日子裡,好好讀書唷!

有事還是可以打電話跟我說的!

手機24小時為你們而開 。

 

 

 

 

 

 

 

 

           謝謝你們!

 

             摁麻;愛你們 。

 

                  

   > ˋˋ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