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8:01:27

﹝  不 ﹞























        【妳不要一直想那種問題好不好 ?】




      


       妳的這句話,我嚇到了 ....



       但也點醒了我 。







        
         都是為我好 .. 為我好。


        我懂 真的懂 。









        現在想什抹都只能用 否定 來否決了這一切 。






    

          
     等我回來我可能會出你們異想不到的事情也說不定呢 。








            哈哈 XD







        到時會是什抹樣的結果 都不重要了 。 







       

      我會努力 一直努力  。







        直到下次我們在見面的時候,再給妳們一個大驚喜!




           顆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