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9:14:58

﹝ O91o ﹞























         早上坐校車
 

       到了延平國小那邊 



         看到老哥跟蘇打餅 ˙ˋˋˋ˙


       之後ˋ剛好紅燈 我就把頭伸出去大叫老哥的名字 =ˋ= 



   哈哈XD 那個笨蛋 還沒睡醒 ˇ


         還一臉愛睏臉呢! 好笑說 :p


     之後ˋ我叫他 他竟然往後看 -ˇ-

      
       真的很蠢餒!! 真是的ˇ果然沒睡醒!



        我就又大叫他ˇ他才看到我! =]


    嘻ˇ      然後跟他說禮拜六的行程!


       
     他說沒問題 ˙ˇ˙   開心 ! - ˋˋ -


        我看材料那些都給他出好摟!! 


          那天好想就喝個醉    =    =


    酒是不能缺的啦! 呵呵ˇ



         期待那天的到來摟 。。 ˙ˇ˙







        今天也還好 !



     沒發生神抹特別事件 不過ˇ明天好像全美容科是歌唱比賽 ?!


            希望本班可以得名摟! 顆顆ˇ




       我們班這抹有唱歌天份!!


          是不是亞 ! > ˇ <







       但ˋ被竹竹跟阿ㄙㄨㄣ 咬  = =



        真的很痛也!! 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尤其是竹竹 ˋˇˊ


         死孩子  槓麻無緣無故咬我 !! ˋ口ˊ


        還瘀青嘞!!  真是OOXX !!! 抗議拉!
 

     我要咬回去ˋ還被你的牙齒撞到頭 。。 更痛!



        明天你的手就準備讓我咬吧你! 

       我親愛的李阿竹小姐 ~ =]

       
        ㄌ ㄩ ㄝ

         

上一篇:﹝ 抱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