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8:11:23

﹝ 奇怪 ﹞





















           我不喜歡這樣 ... 




         真的! = =





      這樣等於又改變了一切 。。。






       又要再重新調適麻 ?





          整個就是“怪"  !!






        


        難道就像嵐那樣說的麻


          越不想得到的,卻越會得的到 !









          很悶也 !! 



         煩都煩死老娘了 !!  -       -






       應該不是謀人說的吧 ˇ



        我還一直再忘不了狀態  呵呵ˇ



       怎抹可能嘞! 我很清醒! =]



        


        我希望禮拜六你可以 ...



            我想聽到你昨晚對我說的那句! =]


       顆顆ˇ 那句是我最愛的一句話 ! ˙ˋˋ˙


          
心灰意冷. 2008-09-09 18:30:19

能在一起就在一起
不能再醫起就不能在一起
一切順其自然
別把自己搞的太累
或許是你不習慣
還是你始終在心中把他當作看待?

我只能跟你說這些
很冷靜很認真的跟你說這些
結果怎樣一切都要看你自己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