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2:24:16人魚公主

【試用心得】Bio- 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試用品是軟管包裝
不僅保存方便
也比較衛生跟使用便利




內容物擠出後
是透明帶點綠色的精華液狀



很容易就推勻
只是推勻後會稍感油膩
第一次用有一點嚇到



不過
神奇的是
過沒多久就吸收了
而且吸收後皮膚完全不油膩
還摸起來很嫩
像我是混合性肌膚
其實擦了
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後
連乳液也不太需要擦


其實我有查過
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的資料
發現他其實強打三大功效
就是

★抗氧化
★透亮
★鎖住水

因為不算長期使用
所以抗氧化看不太出來
不過透亮與鎖水卻是用一次就能明顯感受
像我兩瓶試用都用完後
最愛的就是皮膚變得更加滑嫩
而且是溫和不刺激的在活膚
現在我很愛摸自己的皮膚
所以我超愛
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
也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