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17:16:21搬家

好歌 劉若英→似水年華

似水年華
作詞:劉若英 作曲:伍思凱 編曲:吳慶隆

愛 曾留下的痕跡 你 已刻在了心裡 風 為什麼忽然停了
你和我的奇蹟 我還是很努力的等著

心 從熟悉到陌生 夢 還重複的做著 愛 為什麼不能說呢
遠方的你是否也 和我一樣愛著等著

我寧願犯錯 不願錯過 愛你如水流 無怨無尤
沉默不該是這場戲裡 停格鏡頭 愛 為什麼不能夠相守
你給我的理由 我只能用一生琢磨

我寧願犯錯 也不錯過 年華似水流 愛恨悠悠
想念不該是這場戲裡 停格鏡頭 愛 為什麼不能夠相守

你給我的理由 我只能用一生來懂

愛 曾留下的痕跡 你 已刻在了心裡 風 為什麼忽然停了
你和我的奇蹟 我還是很努力的等著

心 從熟悉到陌生 而這 是你我的故事......

******************************

承受不起太沉重 灑狗血的悲傷情歌
這樣輕輕柔柔淡淡的哀傷
比較適合現在的季節現在的天氣現在的溫度現在的空氣現在的我

曾經誤以為的熟悉 到理所當然的陌生
坦白 只因為不願錯過
我知道你還徘徊在 過去與現實間
流連忘返 舊夢難醒
在一旁的我安安靜靜的坐在你旁邊
不怕你夢太美不願睜開眼
只怕醒來後的你
像睡醒後看不到摟著的玩偶 嚎啕大哭
而我無能為力
那無邪的淚水 揪著我心 好疼

你愛著等著她
我卻連愛是什麼都不懂
但我清楚 我並非在等你 我等著是一個希望
希望你能走出過去 不再為她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