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17:31:51小羊

〝累積一百篇的紀念〞

沒想到 從前年的十二月寫到現在 也終於集到第100篇了!
這中間的起起伏伏 也難為了身邊的很多人
剛剛好
今天也正好是考完期末考的日子!
下禮拜 也開始要和熟悉的人走著不同的道路了
再接下來會如何我無法去預估
即使我還是會對於這樣的情況有些憂心
但至少
這最累的兩個月我度過去了
不知不覺的 真的 時間過的很快
就在我還忙於紛擾心情而寫文章時

希望
接下來 我還是可以走的出屬於我自己的路

謝謝每個觀看我常常流於廢話的文章
除了感謝不知道該說什麼
100篇
就只是個里程咩
還可以讓我寫更長更多更有趣味性的文章


^______________^
現在下雨
我已經沒像以前那樣感覺強烈了
是好事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