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23:48:00小羊

我的寶貝(三)

最近為了寶貝傷透腦筋.........
她身上的跳蚤越來越多 我的腳也被叮一堆(這叫一人得兩人補嗎@_@)
之前幫她噴藥的方法又不正確 白噴了兩個禮拜(不過她很怕被噴就是)
希望慢慢的跳蚤數量能減少 這樣她就不會老是在抓脖子
可憐的寶貝跳蚤貓~~~~@_____@

另外之前被她弄出一個洞的紗窗
她現在很喜歡從那個洞出去外面窄窄的牆壁縫隙走走
然後我進門發現她不在時叫一聲她立刻從窗外回應我在跑進來
每次罵她都沒有用
裝著一副無辜樣搖搖尾巴望著我@_______________@
要不然就是從她弄破的衣櫥破洞(又一個小小的洞)跑進去窩著
真是!說幾次都還是一樣

唉~~寶貝 快點沒跳蚤吧
這樣我也好受一點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