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3:33:39妖杓~*

論文程式要不要自己寫

論文程式不要自己寫:

管院訓練出來的管理人才,首重統合能力和促成事務完成的運籌能力,受過4年的專業管理人才訓練後,論文程式當然不能自己寫,必須發揮自身所長,指揮全局讓其他人幫自己完成。基本的要求如下:題目同學想到不用的、數學模型抄現成的、程式找人外包、圖表找美工高手畫,循此模式進行論文,才是一個受過堅實管理訓練應有的表現。把非核心競爭力外包出去,把時間專注在真正核心課題上:提升自我、陪伴家人、賺錢、把妹、聊天、玩股票上。

學歷是在肯定學習能力,而不是擁有的專業技能。研究所最重要的課題是研究方法,從發現問題、命題、回顧過去的解決方案、建立新的方案、實行方案、設計評估和考核系統,首重系統化思考和統整系統的能力,在這過程中思考邏輯是最重要的,所以寫程式這種枝微末節的事還是交給別人吧!


論文程式要自己寫:

要記住研究生只有兩年,人生”只有現在阿”。所以可以的話所有課題都要靠自己來,題目自己想、文獻自己找、程式自己寫,全部的全部的都靠自己來,就算在大學程式基礎沒建立好,還是要靠自己寫。學歷代表的是學習能力,如果程式是論文的一部份,此時就要展現學習能力在短時間內學好他,做出一隻可以上線的成品。

論文程式應該要靠情人寫:

我們都知道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無可比擬的、是超越一切的,所以對著情人要求他幫自己寫碩士論文的程式是合理的、是天經地意的。對方更會因為對自身的愛,展現出超乎尋常的戰鬥力,精密踏實的完成它,在這過程中更有可能培養出對方的第二專長,讓情人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所以可能的話把程式交給情人寫。

論文程式應該不要靠情人寫:

我又沒有情人!
幹……………………………………………………………
在完成論文前,我可以接受會寫程式的男生或女生,主要要求是會寫程式喔

Ps1.
我不接受婚前性行為,而且我打算在30歲便成魔法師。
所以把到我後,除了心靈交流和幫我寫程式外,沒有任何
肛我和被肛的可能性。

Ps2.
女性不屬於Ps1的範圍內

我的論文程式到底要不要自己寫:

由於我是個如同斗六夜市裡廢棄飲料瓶般的存在,沒有朋友、沒有愛人,要靠自己寫。現在是個高油價的時代,大家都重視環保和回收廢棄物,所以我要提升自我價值和能力。讓我從斗六夜市那理所當然剛被丟在地上,行人走過去從沒注意到到的垃圾,變成台北地上的垃圾。要知道被隨手拋棄的垃圾到了台北會進化成2千元罰單,在斗六夜市根本沒有人會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