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01:16:05MeReLy

2011臺北國際書展之【我的戰利品】

 

戰利品這個詞彙可能有點誇張,畢竟我只買了少少的東西,大概就是

 

 

繪本:

 

      猜猜我有多愛你(信誼)很喜歡這本書,買來分享給好友

      媽媽的小褲褲(小魯送人用

      百變蛙造型繪本(小魯)送人用

        魯拉魯先生的腳踏車(小魯)故事簡單、圖很可愛

 

 

 

**這是封面 (等我下次再好好跟大家介紹這本書的內容吧)

 

 

 


**這是封底



 

 

       

 

遊戲認知書:

 

      Ten color book

    這是國外的書,看到這本書時有些構想,

          不過後來令人不快的陰錯陽差之下,我發現做人太過

          勤懇可能不是一件好事。

          於是最後就開開心心的送給嫂嫂教小幼班孩子了!呵~

 



**這是封面,書真的好可愛的說





**實在是可愛又好玩的書


 

文具:

     Faber Castell 水性色鉛筆

      →這玩意是我作夢也一直想要的畫具,買到它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花了1張小朋友入手,還算勉強便宜吧!重點是銷售員還有送我

        1組好擦子。感謝他呀!

 

 

**36色藍色鐵盒子雖然不是最高級品,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奢侈品了

 


**打開後更是賞心悅目,每支色鉛筆上都有防滑的小豆豆喔~


      奶油獅貼紙+凹來的奶油獅造型蠟筆(不同色4)

     →貼紙是送小孩的,凹造型蠟筆的故事太取折離奇,

        簡單來說就是我厚著臉皮,亮出公司的名字要來的!

        重點是最後這四支蠟筆也都進入了各大小單位的同事口袋了,

        這樣夠意思了吧!

 

 

各位捧友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很空虛,

        因為送出這些那些後,手邊只剩下:

一、《魯拉魯先生的腳踏車》

二、Faber Castell 水性色鉛筆






**就剩下少得可憐的幾樣了,

    下次應該在分送大家前幫它們拍張全家福才是~~~


 

儘管如此,大家開心就好咩!

上一篇:歲末的歡喜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