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1:43:48MeReLy

天使~你真會給我出難題啊!

天使昨夜拿來2011的行事曆,說是要我為它操刀,塗鴉些什麼的...

打開封模一看,
天啊!這個空白也太白了吧,連裡面都是無字天書呢!

 我

我說,天使啊!你還真會給我出難題,
不過,"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只好努力構思構思,要畫些什麼上去了。

 
----------------------------------------------------------------------------------------------------------

不過既然叫做天使,就一定也會有好事發生...



得到了一盒有著阿甘名言的巧克力(chokito)--
人生滋味巧克力 (From Belgium)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將會拿到什麼口味。"

 

這巧克力上的包裝頗有"古早味",不是妹妹頭就是西瓜皮~
猛然一看還真是逗趣好笑...

親愛的天使,以後拿巧克力來就好了,行事曆就免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