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39:03通常是這樣子的

碎碎念。I am a freak


話說有一天(可能是我在不同MSN帳號中頻繁切換的那天),Jared 跟Satoshi同時問我同一個問題,為什麼你要一直換來換去?這真是一個艱澀的問題阿,也說不出來為什麼,可能是我太善變但是又太在乎某些小細節,或是說我就像隻變色龍,在不同朋友面前,表現出來的都不一樣(或者該說自以為不一樣?),所以很討厭聽到,喔,原來你也會 balabalabala阿?真不像你阿之類的話,也曾經一度希望MSN可以開發一個程式,可以自定群組,讓每個人看到我的暱稱都不同,已經受夠每次都要解釋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或是我根本就沒事,就算有事也與你無關。這真是一種很複雜的情感,寧願讓不認識的人看到最赤裸裸的一部份,卻不願意讓朋友接近。 Maybe I am a freak!! yes, surely I am. 虛擬的網路世界比虛偽的現實世界簡單的多了,每個人都不用太認真的去看待,反正也不需要信以為真。輕輕鬆鬆乾乾脆脆,大家都不會有損失。


photo: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在光華商場附近,裡面可以喝咖啡,如果你知道,麻煩告訴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