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0:24:43Leila

發光.幸福快樂

因為寂寞,
所以我 發光

※※

我...真的好迷糊ㄚ。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弄錯的。

因為太忙了...

那天又是她把那張紙拿給我的,

所以我以為是她寫給我的,而不是妳寫給我的。

真的,

我下次會更加更加注意的。

完...

※※

是誰?在等待一個溫暖的微笑。
是我!我在等待一個溫暖的微笑。

今夜,我在MSN上遇見一個和我一樣不知所措的人。

我們...談了好久。
他說他很累,我深深的嘆了口氣,打了一堆字告訴他。我已經疲憊到忘記累的感覺...

他笑了,我也笑了。

我的確麻木了,因為太累,甚至連痛也沒了感覺。自己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停下來時,我睜大眼望了望四周只有我一人,寂寞、孤單。但是我習慣,也喜歡了。眨了一下眼睛,卻潰堤的流下所有眼淚,就像今天的大雨。嘩啦嘩啦...

有人告訴我,腦袋是要裝幸福開心的事。

我也記住了...頓時,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是因為沒有幸福快樂的事嗎?
不盡然是這樣的。
那是因為,那段幸福開心我想忘記不想再一次的放進我的腦袋。
所以,空白了...

有時候記憶掉了,
也未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別人眼中,我不是我。
因為,我想盡力做好一個你理想中的女人,而不是一個長不大的女孩。

曾經,你的快樂,是我的快樂的平方。

我們走快走慢,也趕不上地老天荒...
於是,我停下腳步。
現在,我的心...想找一個自由的出口。

擁有其實會有一些茫然,茫然是我心底的恐慌。

風停了,飛過去的也只是時光而已。
想忘記的...就忘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