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0:29:44Leila

I wish...

有些話,是特別為你寫的。

雖然難過,卻很灑脫。

我們不適合,只是曾經很快樂...

※※

飛機衝破層層白雲,飛往一萬米高的天空。
這片自由又遼闊的天空。
不是屬於你的世界,也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卻試圖躲在裡面...

曾記得,還記得,仍記得,你那溫柔的雙眼。
當你緊緊擁抱我的那瞬間,我真以為你需要我,我是你要的。
...你是喝醉。

夜深人靜時,我常想,快樂嗎?
雨滴落下時,我常想,快樂嗎?

我曾經...快樂過。

然而,現在呢?

※※

每一天,想一遍,唸一遍,寫一遍曾經
多少天,走過風,走過雨,走過了思念
一顆心,一直等,一直問,一直的降溫
心上人,有情人,無情人,那一個人

許許多多的無奈,重重疊疊的悲哀
恍恍惚惚看不到未來

多少遺憾沒記載

過去已經過去,結果沒有就是沒有

※※

哭,我找不到理由,淚水肆意滑落;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莫名的傷感,揮之不去。
唉!好想找個人說話,卻沒有人能夠抓緊我的手,替我擋風遮雨
以前總是有你在包容著我大剌剌的個性,頃聽我說著我的心事。
但是我太想自由,於是連僅有的你也失去了。

※※

你就像指尖的星光,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瞭,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我們都熬過了,眼看著幸福卻到不了

※※

我以為我們會熬過的。
現在...沒有你,也沒了能代替的人。

我是個孤單的笨單,真的。

我不想你。
只是我開始期待,未來會遇見的那個陌生男人.....
並且發自內心的相信,和那樣的一個男人一定會有一場很美好的緣份。

I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