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0:33:34Leila

會好起來的

昨天去醫院拿回了檢查的報告
又出現了
突然間的耳鳴、暈眩的頭痛...

雖然不舒服,
但比起上一次好太多了。

看到報告,
沒錯!是出現了小小的問題,
別問我那是什麼問題?把我當常人一樣就好了。
知道的,我不喜歡特別與特權。

我知道我唯一的權利就是要好好走下去。

會好起來的。一定!!我也保證。

哈哈~我還等著嫁人呢!

不過前提是...等我找到我想嫁的人吧!!

回想那天...
在學校的忍耐,回家後整晚無法入睡

我真的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但時間容許嗎??

像我這樣不健康的人
對別人會不會有一天也成為一種負擔

看著我總是和身體裡的熱度搏鬥
看著我和那些疼痛賣力的拉扯
對於那些人來說,都是一種折磨,是嗎?

當我昨天昏沉的好難受時
我腦子裡想到的,都是你以前拿水給我喝的景象
我想到你照顧我的細節,想到你說的話
讓我脆弱的在床上哭出了聲音

我開始慶幸你是不愛我的
幸好你沒有選擇我,幸好你不在乎我
不然現在的我,也許會成為你心裡最大的包袱

藥,這次我一定會乖乖的吃
也會安份的休息

我要快點好起來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都還沒有落實的做
連香港還沒去第二次

我想要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想要成為一個好的景觀設計者
想要學鋼琴還有設計出我最理想的家

我的未來還有好多的事等著我去做
所以我一定要好起來

要健健康康的,不要成為任何人的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