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2:25:41Leila

離開我的理由?

我又經過我們曾經牽手走過的那條街...

忽然起風而回頭看一看,那裡有一條路想走

至今,我真的不知道,忘記我這種念頭而活下去的路

我無法接近你,人生沒給我這種勇氣

真的好想知道你離開我的理由,離別之後的愛情更可惜

站在下雨的這條路上,每天看著天空想著你會回來

說不定還可以聽到你拋棄我之後,你自己也自責而難過的消息

這樣還不夠嗎?我現在也只剩下回憶

原諒而重新開始,說真的...我早已不奢求

若愛你而必須承受痛苦,那麼這樣的痛苦也許也是一種快樂




這就是愛情*曾寶儀

不是我不曾 被你感動
只是我還在 跟自己溝通
也許說出來 你不一定會懂
對於未來 我還有許多 未完成的夢
或許你真的 值得擁抱
但是我現在 還不知道
也許這樣說 對你並不公平
我只是不想 不想這麼快下決定
多給我一點時間把從前歸零
再給一點空間讓永遠暫停
我害怕太美麗的諾言 只是場夢境
夢中轟轟烈烈的愛一場 醒來卻又傷透了心
多給我一點時間去各自清醒
再給一點空間為彼此證明
我相信最美麗的幸福
不需要約定 這就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