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8:33:05Leila

真的是...防不甚防ㄚ。


我今天終於知道...什麼叫〝防不甚防〞

有一個大笨蛋在講秘密,

防著右邊的人,忽略了左邊的兩個人

更嚴重的是...左邊的兩個人是...大嘴巴!

唉~

我只能說:「保重!!」

我還是蠻有同情心的嘛~~

還是我比較聰明,

說秘密...教室一定不是最好的地方。



另一個小插曲...

無聊的國文課,哈哈...

我竟然看著我的國文課本看到臉紅了。

Becouse 課本上有寫到我家的宇凡ㄚ...(我以後要認真上國文課了)

一定覺得奇怪吧!!

why?

→氣〝宇〞非〝凡〞嘛~

唉~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