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0:10:21Leila

我身邊的人幸福就好了!!

有人忘了

關門了。

也忘了把說過

的話帶走了。

那些話.還在空氣

中飄啊飄啊飄的。

門,只好繼續

耐心地聽了。


昨ㄦ夜裡跟我家的哥哥聊即時通...

麻雀ㄦ:本來這幾天...心情不好
狗哥哥:恩恩
麻雀ㄦ:可是...過ㄌ今天好像就不一樣ㄌㄛ
狗哥哥:呵呵
狗哥哥:恩恩
麻雀ㄦ:對我最好ㄉ就是哥哥和我們家ㄉ歸ㄦㄌ
狗哥哥:哈哈~
狗哥哥:真榮幸

麻雀ㄦ:突然想起來ㄌ...以後還會有一ㄍ對我好ㄉ嫂嫂
狗哥哥:她一直都對妳很好不是嗎?
麻雀ㄦ:這樣也對ㄝ...
麻雀ㄦ:不過以後會更好
麻雀ㄦ:因為我會當個乖乖ㄉ妹妹
狗哥哥:妳已經很乖囉~
麻雀ㄦ:哈哈~
麻雀ㄦ:哥哥已經找到幸福了ㄝ
狗哥哥:對ㄚ
狗哥哥:呵呵
麻雀ㄦ:那我也要快快幫我家的歸ㄦ找幸福
狗哥哥:呵呵
麻雀ㄦ:這樣大家都幸福啦
狗哥哥:那妳呢?
麻雀ㄦ:我ㄚ?沒有也沒關係,反正大家幸福我就會很幸福ㄌ
狗哥哥:真是ㄉ

哈哈~

哥哥沉溺在幸福裡了。

替她和嫂嫂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說不完。

對我好的歸ㄦ、狗哥哥、新嫂嫂、婷寶貝、心婷、補ㄦ...

已經有兩個人找到幸福了耶~

剩下的人...我來幫你ㄇ製造幸福吧!!

噗噗噗...

這樣在我身邊的人就都是幸福的了~

就算犧牲我的幸福也會很快樂的!!

哈哈~

老話一句:「我身邊的人幸福就好了!!」

§§§§§§§§§§§§§§§§§§§§§§§§§§§§§§§§§§§§§§§§§§§§§§§§§§§§§§§§§§§

天上人間*張加希

陽光跳出了雲彩間,溫度直線飛奔上天
不管季節如何變遷這熱情永遠不會有所改變
也許只是一個畫面,回憶是不會被磨滅
等待只為了那一瞬間就不怕未來有多麼危險

聽到耳邊傳來音樂,所有人笑的那麼甜
想念跨越了地平線祢悄悄進入心中的Top 10
愛祢勝過我多一點,至少我是如此絕對
也許美麗它有期限祢卻在心中熟悉的地位

在我心裡面,多麼明顯,祢的一切就好像天上人間
你在我裡面,不管多遠,黑夜白天用盡我所有思念

明天仍有許多考驗,隨時間不斷有新體驗,
就算只是一個小心願只希望能夠再和祢見一面
真心不是一句誓言,時間雖然少的可憐,
只要彼此保持新鮮就握在手中創造出新感覺

§§§§§§§§§§§§§§§§§§§§§§§§§§§§§§§§§§§§§§§§§§§§§§§§§§§§§§§§§§§

恩典*劉淑麗

我總是如此的眷戀,似曇花一現的時間
以為黑夜最美,就算危險也無所謂
在罪惡邊緣卻渾然不覺,看不見身上已經傷痕累累

我怎麼總是沒察覺,祢一直在我身邊
等待著我每一天,直到我能夠體會
祢尋尋覓覓從不曾放棄,每時每刻都有祢愛我的痕跡

是祢的憐憫,深厚無可比
主阿,祢慈愛聲音,呼喚我如影隨形
祢為我流血,洗淨我的罪
主阿,我原是不配,祢卻顯明祢恩典 祢恩典

我曾是祢所愛,在祢強褓中的小孩
我卻以為可以靠自己活的更加精采
我掙開了祢的手,想要用力飛向天空
直到遍體鄰傷,才想起有個地方等著我回家



這是2首歌是現代詩歌喔~
哈哈...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疑?我是基督教的嗎?
呵呵~
好像不是ㄝ
不過就是喜歡聽現代詩歌啦!!
這2首歌就送給我家的〝補ㄦ〞吧!
加油喔~
每天早上起床...記得大笑3聲,心情會好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