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9:03:20小朱兒

同一片窗戶的

介紹一下,


琳達二號同學



我們從小四就認識了耶

算是舊識了對吧

簡直是緣起不滅。

(註:一號是吳巧翎同學)

















樹林妹同學


故名思義即是從樹林來的


你的笑點比我還低欸


而且又喜歡偷打我


(我要跟老師說。3。)






賴同學


連續三天晚上九點多都在我媽店附近遇到你呢


你說是不是頗有緣的阿我們






蒟蒻同學


你跟我們班的鄭筍包一樣


很奇怪噢


喜歡幫別人按摩


結果咧


超痛的,我肩膀快斷掉








很害羞同學


是讀瑞芳國小的耶


跟咱們吳大小姐的瑞濱差一個字










星期(綺)同學


你的筷子好可愛:)


我超喜歡低













就先這樣吧


以上都是我在109的好同學


至於


盧盧史史肥肥陸陸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對吧o3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