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6:02:00希透美

別走~~~TSUBASA*

以一個FANS的角度來看TSUBASA這次來台的表現,至少在95分以上(笑)。

偏偏這次這麼好的機會,卻跟「母親節」撞期了!(淚)只能期待以後去日本看本人嘍!!其實超想去握手會跟星光大道,看電視時多ㄇ希望自已是「TSUBASA尖叫隊隊員」之一!

總覺得每次TSUBASA來台灣時的照片都特別「好看」。也都是狀況不錯的時候,台灣的翼FANS真的很幸福ㄋ!〈我就是其中之一啦!〉

【娛樂在亞洲專訪】的TSUBASA讓我在電視機前面尖叫!!不斷的出現如「眼睛好大阿!」、「臉超小的」、「好可愛」等字眼,與我一起看的友人一直覺的我「起校」了!尤其TSUBASA出現回應哈林的話、及最後的動作時。友人K桑說「你又要大買特買了!」←這句話我完全無法反擊!(爆)K桑又說:「為什麼是哈林訪問呢?找個熟日本的人比較好吧!」(哈)苦笑!「

【JP錄影】無法看到精彩情形,不過看到CIA的報告,TSUBASA的親合力果然百分百!

【握手會】唉!再度怨嘆消息太慢,不過CIA的報告也很精采,好像自已本人也握到的感覺。
.
【金曲獎】從星光大道就是尖叫聲連連,巨星風采阿!!看到大家都盛裝赴會,新聞說TSUBASA穿的很隆重,心裡有點不好意思,TSUBASA的表演服裝這算滿平常的,只是其中一套而已(汗)-_-;;;。TSUBASA的自我介紹剛好我人在火車上,感謝K桑的現場連線,讓我聽到TSUBASA的「我愛你們!」,不過接下來的MA秋山的話讓我絕倒「大家好,我是MA!」你是MA,那其他三個是???(爆)
TSUBASA的表演真的很好,每次看他跳舞都會有心臟狂跳的感覺(笑)。這次的舞都是與以往表演不同,令我眼睛一亮!MA跳的也很具水準!『別走』以魔術師的角色跳舞,感受到舞蹈的可能性無限大,對這首歌又有一番新體驗;而我最愛的『GO ON』雖然與少俱表演的不一樣,不過也跳的很好!很有氣勢!
與蔡依琳的頒獎,『秦厚!一級棒!』笑點不錯,重要的是,從頭到尾笑容滿開。


三天果然是很短暫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