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5:59:29煒虹

《燈蛾撲火》 過去

情人節的晚上我去了酒吧,這是我很少出現的地方。太嘈吵及太多人的地方全都不是我喜歡的,但今晚我選擇在過著。因為在酒吧內沒有一對對的情侶,只有孤獨的人。

 

  在酒吧在放著跳舞的聲音燈光總是暗暗的,這樣讓人可以躲藏著。場內的人數不多,這樣比我一種較舒服的感覺。我拿著酒坐著一角望著四圍的環境,我覺得是越來越孤單。

 

   突然有人行近著說:「一個人,能坐下嗎?」

   「是一個人,你呢?有興趣未坐下吧!」

  

    我們就開始聊天起來。這就是在酒吧的好處只要你能主動地去認識人,他就有機會。我喜歡被動地讓人認識,結果可能是一個人但這樣我才覺得舒服。

 

   不知是否酒精的關係,我說出很多的秘密。與這個人的一段情我都與他說著,我開始想哭出來的時間他抱著我。

   「這些都過去了,你還掛著這個人嗎?」

    我沒有回答著這個問題,只是說了聲「Thank you

    抬頭吻了他

   我說著:「是時間回家了,明日還要上班。」

    「我還在放假中,不如我送你回家。」

    「這樣好還在放假,不論你陪我去巴士站吧!」我拉著他行著。

   

   很多時我都沒有勇氣在街上牽著手,但今次我沒有放開他的手。慢步跑向巴士站,在過程中我們的沒有出聲。靜靜地享受著寧靜的晚上

 

  「你住南區?」

  「對丫~

  「這地方的空氣不錯。」

  「你呢?」

  「我住赤柱!」

  「原來你都是住南區」

   我們互雙笑起來。

   我睇到在遠處巴士就來到「我的巴士來了。」

「回到家打電話給我吧!」

「但我無你電話丫」

my phone is 9XXXXXXX

 我撥了電話給他「這是我的電話號碼。」

 我上了巴士馬上發一個訊息給他

【今晚多謝你陪著我過這個情人節,我真是好開心。

我知道很多事都過去了,但心結還未解開。

你呢?你的心結解開未呢?

Hug you~有時間約出來吃飯好嗎?】

 

我決定將這個人的回憶藏在心中,因為全都過去了。期待新的一個故事

nick 2009-06-02 16:44:36

爱一个人也可能是飞蛾扑火
不少男人就是因为爱怕了
所以才选择只求性欲解决
缺乏爱情的空洞
以天真的乞求一点爱情的味道
结果却又是另一场飞蛾扑火的陷阱
可悲啊

pchome 报台我早放弃了
无法留言也无法发报
很让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