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0:26:44煒虹

《跟他的故事》 序

沒有想過能跟他發展一段感情

因為他的外型跟我的Mr right好相似

在他的擁中

有一個被保護的感覺

跟他的開始,我相信是一種緣份

我們是在Fridae認識的…

( 註:Fridae 是一個同志交友網站)

還記得是一個颱風的日子,提早了下班回家

在fridae中見到他的名片是吸引的

他傻氣的笑容

真是讓我覺得好舒服

馬上就發出心…

接著發訊息

交換了MSN

由於他工作好忙,我們都沒有太多的機會聊天

心想應該跟他沒有機會發展了…

想不到~~

我在街上遇見他

我們的故事就在此開始…

遇見他就是我跟他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