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33:16煒虹

《我和他的故事》…認識

回想起我和他相識在網上的聊天室。他不是我第一個在網上認識的人,但是我第一次嘗試去愛的男人!當時我還未懂得愛是甚麼?。

他一位大13我年的男人,我們的故事就在此開始。

當時我只懂得從這聊天室認識人。我覺得這是一件好新鮮的事,因為我好奇這個圈的事,很多事都未遇過未見過,對著這個圈還有很多幻想。在這聊天室內,我遇過好人又遇過壞人,和每一個人相識,我都從他們身上獲得了一些經驗。

認識他的時間我身處國內回鄉探親,在沒有相、只得一些基本的資料,他還會和我在聊天室中不斷地對話。真是好特別,最後我們還交換了電話號碼。

當我回到香港時,我就馬上聯絡他。不過第一次的是無法連接到,在我心中想著【會不會是給我一個假的電話號碼呢?】我決定再撥電話給他,再次的嘗試結果都是是一樣,原來我被人騙了,當時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傻瓜,有點心灰。

當我正想從電話簿中刪除他的電話號碼時,我不小心按了重撥這次成功連接了。

接著我就聽到一把成熟的聲音和我說:「你好!你是誰?」
我回答說:「我是煒,和你約好回來香港撥電話給你的這位!你記得嗎?」
「我記得,你回來香港了!」
「我剛剛打了很多次電話給你都不成功!」
「so sorry 我剛才帶著學生行山,可能在山上電話接收不到。」
我的心中笑了起來,他不是騙我。
「waiwai,我們何時可以見面!」
「我想明天好嗎?」
「好!」

這一聲的「好」就帶來了我很多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