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19:04煒虹

燈蛾撲火 謝謝你的愛

從上一次碰到你至現在有著一個月的時間,期間我沒有主動找過他。他嘗試過約我出來見面。我總是說忙東忙西不想與他見面,近3日他不再找我。他每天總會發sms給我,現在是否等於結束這段關係呢?

我在翻看著與他msn的紀錄,在剛認識的時間我問過他為何要結婚。

他的回應:【我不是一個Bi,但因為家的壓力選擇上結婚。現在的老婆給我一個舒服的感覺。雖然沒有戀愛感覺,但有著感情。我喜歡我的家人,不過同時我想擁有男朋友。我是否好自私呢?】

我的回應:【我不懂答你這個問題…】

接著我們就慢慢地發展下去。

我真是不明白自己為甚麼會選擇上這條路。我覺得他真不是一個完全自私的人。因為壓力選擇上一個面具的生活,但這壓力來源就是因為他關注他的家人。自私是不理別人怎樣,只想著自己的利益就算傷害到別人都不計。如果不結婚就傷害了父母的心又你會怎樣去做呢?不過結婚後你會傷害的人不是增加了嗎?這個問題真是好難回答。

很多的想法在腦海中發現,很多事都沒有絕對的答案。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關注的事都不同。際遇及背景的不同,世界上真是無絕對的。

我現在很亂,不過我選擇了離開。不想用纏繞下去,在這個處境我選擇退一步。是否海闊天空我不知道,但我覺得這樣是最舒服的。

不論如何真是【謝謝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