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1:42:58煒虹

燈蛾撲火 懷疑

課堂上老師不斷說,我的腦不停地消化這些重點。現在的課程目標為主,老師總是喜歡這些只是給你的資訊,考試不會考得這樣深入。這些是重點,一定會考要記著。


現在讀書的目標就是為合格為得到這張證書,這樣才能多一個保障。不過我總是喜歡讀這些不考試的資訊,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全面一點。終於挺到課堂完了,我習慣地幫助收拾課堂的物資。


當我放學的時候,我看到他的背影。我真是好高興,他會來接我放學。正當我想與同學說再見的時,我發現他身邊出現了一個陌生的身影。這身影就是他的老婆,她拖著他們的女兒一起步出這些甜品店。我真是傻,他才不會接我放學。


我的面色沉了,在回家的路程中我沒有與同行的同學聊天。她們不斷地聊天中,我坐在後方不斷回憶著他們一家人幸福的樣子,我真是值得與他纏繞下去嗎?


「如果我老公對我不好,我一定會離開。為何要辛苦自己呢?」我突然間聽到這句話,是出於我同學的口中。


我想得到的愛真是這樣嗎?我開始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