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6:22:12煒虹

燈蛾撲火—【依戀】

「分手」二字很難才能說出來,面對著維持的感情。我真是無法簡簡單單地說出來。我沒有自己想像中這樣瀟灑,我漸漸沉淪下去。我依戀著他。



當第三者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每當一些重要的日子。如聖誕、情人節…他都不會陪在你身邊。星期日總是他的家庭日,我知獲得的時間只是平日的晚上。他不會長陪著我的床邊,陪著我過晚。因為家中有一個人等待著他。



當初我為甚麼會選擇上這個他呢?



因為他給我的安全感?因為他的男人味?還是因為我對著他有太多的幻想,令我不知不覺地愛上他?其實之前我沒有想過和他發展,只是一點點的喜歡他。他的關心,他的重視令我漸漸習慣了這個人在我的身邊。在酒精的推動下的吻了下去,開始了這段關係…



「你知道我的事,對嗎?」

我點頭。

「我不能放棄我的家,你知道嗎?」

我點頭及依靠著他的肩上,當時我只知道我需要一個肩。

他抱著我,吻了下來。我回應他的吻。



這樣我們的關係漸漸地改變,我依賴著他。

有著性的關係,我當了他是我的情人,一個同時想擁有家庭及情人的男人。



有一個問題,我沒有勇氣去問他。

就是【你愛不愛我?】

我怕聽到了答案!



想離開,但又沒有勇氣。可能因為我怕寂寞。

依戀著他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