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2:06:59煒虹

燈蛾撲火

我從沒有想還會用燈蛾撲火來描繪我自己的生活。現在我喜歡上有老婆的男人,和他發生一段曖昧的關係就和玩火一樣。



其實Bi男真是有一種和同志不同的感覺,可能是直男的味道…他不單有直男的味道,最重要的是他給我一種安全感。可能只有擁有小朋友的男人才能給我,當

我看到他說他的小朋友時,眼中的溫柔真是好吸引我…



我真是傻!



腦海中會幻想出我的身份變成小朋友的媽媽,我擁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不過我現在只能令到這個男人的體溫及熱吻…為了這個男人,我沒有再去認識別人,為了這個男人,連朋友的聚會都不出席。



我和朋友討論這事時,他們的回應是:「做狐狸精是最好的,因為這個男人一定會寵愛你…但你要自己小心。如你真是真心的,就要離開…」



我和他開始的時,我有問過他:「你老婆是否一個好惡的女人?性格是好火爆?」

其實我是怕他老婆知道他外遇時,被她知道情敵是一個男人時。這個女人一會好生氣…我怕…



雖然是怕,但我還是迷戀這個甜依的毒藥。因為我已被燈光的吸引,不息用自己的生命去追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