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4:52:33亞克桑

前進澳洲墨爾本

為什麼會在十一月十九日這天,坐飛機到墨爾本呢?因為未婚妻想在結婚前到澳洲玩兩個月,而墨爾本她沒去過,就決定先到這個地方玩玩看。我去個八天左右,接下來她會繼續待那那裏四天,然後再飛雪梨。

離職後的她,日子過得很愜意。「不過都在吃以前的老本啊!但是既然決定休息一下,在休息的時候也就不要講那麼多了。時到再說囉。」

時到再說,是我那一百零五歲的阿嬤,有一次我媽問他我結婚的時候她要不要送項鍊給未婚妻,她脫口而出的一句話。這句話後來想想,還真有哲理。她用閩南語說的。時到再說,意謂著在事情還沒有真正發生的時候,想太多是沒有用的。不過關於未來,適度的規畫還是有必要的。就像結婚的日子訂了,出國的日子訂了,時間到除非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自己就會真的去做那件事,照預先安排的計畫走。

時而按計畫走,時而脫序浪盪,對每個人來說是重要的。不然一天到完神經緊蹦,不出問題才怪。

澳洲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聽說地很大,人很少。不過這次去也沒辦法深入內陸,如果可能的話,真想租一台車全澳洲到處跑。不過世界上哪有那麼便宜的事呢?

不論如何,自己等一下就要出發啦!就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假期吧!無尾熊,我來了!

照片不是我拍的,是網路上抓來的!



上一篇:傀儡人生

下一篇:墨爾本 enjoy your flies

未婚妻 2007-12-04 12:25:44

Yes... 時到再說。

Now it`s my 4th day in Sydney :)

Sydney Opera House, Harboure Bridge and the bright blue sky... nice to see you again!

Enjoy the day wherever you are!

版主回應
親愛的未婚妻
請好好享受這最好的時光吧!
2007-12-04 17: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