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0:19:06達妮ㄦ﹋肥夢

最近很兇低我﹋﹋。

最近本人很兇。

就覺得每個人都很討厭˙˙˙

都是那個樣˙˙˙


不自覺低就會直唸東唸西~~~

唉﹋

大概是愛想有的沒的吧

︿︿*



而公ㄦ理所當然的就被我遷怒啦><


不好意思嘛!!    我也不想阿˙˙˙˙˙




最近公ㄦ好像都不太想跟我講話啦??!!

因為我低關係嗎??


人家只是想跟你說打工好玩的事阿﹋﹋。

且1個人在那裡真的很無聊~  沒聊天的伴。

回來當然拼命得想跟你講話阿><


你不要只喊累又叫我快點睡嘛!!

我也累到快暈啦˙˙˙˙但˙˙˙˙˙˙˙˙˙˙˙



就是想跟你講話阿!!!!!!!!!!!!! -口-



<<<<小氣>>>>







呼。


企綠島低照片總算弄好啦~


睽違已久的相機總算又平安回到家啦!!


︿︿*


累!


pic˙很像兔子的”可愛手”!!  in企綠島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