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22:50:04偽少女

2010/04/28.29

終於到了這天!!!

少女們~Let's GO SEOUL !!

 

首先在打遊記之前,我要先來講一下一個小插曲(?)。由於本人我住在一個非常偏遠的地方,沒辦法在出國當天直接到機場,於是前一晚好心的 又加친구 讓我留宿他們家。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拖著大概才10公斤的行李箱,走進他們的地下停車場的時候,突然喀啦一聲,我行李廂的腳......斷掉了    於是,後來我的行李箱都無法立正站好了,怎麼站都只能三七步   不過卻也有一個好處(請待後面分曉) 

____________________(過了莫名奇妙很晚睡的一夜後)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04/29

由於前一晚很晚睡,其實早上醒來的時候,還蠻累的。然後慢條斯理準備好後,就從又加家裡搭TAXI往傳說中稍嫌破舊的桃園機場出發了。到了機場後,看到大媽&湯湯的行李箱,我只能說是天壤之別  湯湯的行李箱小到我以為他只是要去澎湖而不是韓國  然後我的斷腳行李箱,在昨晚我跟又加幫他緊急手術後,好不容易勉強可以站立,可是力大無窮(?)的TAXI運匠大哥在幫我把行李搬下車子後,他又再度骨折了    我只好默默把斷腳先寄放在湯湯的行李箱裡,還害她行李箱弄髒了...(湯湯,咪阿捏)。

在一陣手忙腳亂(其實也沒有),終於把該做的事情(check in 機票、換錢等)都弄好了後,我們開始等時間要入關。我這時才仔細的看了一下機場,感覺真的很奇妙,因為我是第一次從一航出國,再加上之前剛好看到SJ他們從一航出關的畫面,害我整個心境非常奇妙~~~默默開始想說怎麼沒有人來幫我送機啊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病的不輕XDD

後來很隨便的出海關,搭機(我們撘時間最優的泰航,算是午去晚回)

跟我名字很配的泰航班機

 

咻~~~~~~~~~~~~~~~~~~~~~~~~~~~~~~~~~~~~~~~~~~~~~~~~~~~~~~~~~~~

我們終於到韓國了

自從愛上BigBangSuperJunior東方神起FTisland韓綜韓劇後,每天都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韓國真的到了!!!!!!  雖然我打的這樣慷慨激昂(?)  可是其實我們ㄧ直都沒有我們已經離開台灣身在韓國的實質感。明明同行4人中只有1人去過韓國,而且她還不是從台灣飛去的,可是我們卻感覺無比熟悉。就好像只是從台中去了台北這樣   而且明明四周都已經充斥著韓文,我們還是很隨遇而安地在仁川機場亂走。一邊亂走一邊默默感嘆仁川機場不愧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機場,真的是~~  之後我們平安且順利的出關。一出關後,就先去拿樂天世界的介紹(雖然我們最後沒去)和一堆哩哩扣扣的資料簡介。終於我們4個吵吵鬧鬧的一走出機場大門後........  還真是阿!!!!!!  感覺很像進了冷氣房,可是我們明明在戶外啊~~ 這時我才有深刻覺得我們確確實實是在韓國的感覺。之後又順利找到6002號機場巴士站牌,準備到我們的民宿-東大門

6002站牌&湯湯with機場巴士折價券

一路上我們就一直亂看首爾市區街景,還有在車上亂拍照。完全也沒在怕會坐過頭之類的,因為機場巴士每一站都會停,每一站都會廣播車名,而且有些大站車上還不只廣播韓文站名喔,連日文、中文都有。這點對於觀光客真的很貼心!!!!!  不過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剛好是下班尖峰時刻,所以有點小塞車。不過也好,可以慢慢欣賞首爾市區街景。整體來說,真的好像台北喔~~

 

↑重點是後面的大媽  so cute !

 ↑這張叫做"口出大媽"

每個放在巴士車箱的行李都會有個號碼條,以免拿錯行李。而且每站只要有客人下車,司機阿揪析都會下車,幫你把行李從車廂拿出來給乘客,再度加分!!! 台灣巴士 只能自己拿

보보HOTEL  親親旅館  (보보音bobo,kiss的意思)

屋哩款計永&崔踏普

小鈺最愛的大叔~~

後來在東大門站下車後,就到我們住的民宿FTville(跟FTisland沒什麼關係喔XD)。 真的是大推薦!!!!  不過因為FTville很熱門,所以要訂的人,動作要快一點囉~ 想當初我是2月初預定4月底的房間,而且需要先付訂金,不過老闆邊先生有台灣的銀行,所以很方便。有訂金也比較不怕被取消訂房。而且老闆雖然是韓國人,但是他會講中文喔~ 一點也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房間真的應有盡有,洗衣機、電鍋、鍋碗瓢盆、瓦斯爐,冰箱什麼有的沒的,全部都有。基本上根本就像是住在家裡,而不是住在民宿。

Check in 後,我們稍作休息,順便換上厚外套(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比台灣的冬天都還要冷~~)  就出發前往我們的最愛明洞

首先在又佳的日本친구推薦下,我們去吃了一家似乎頗有名氣的烤肉店!!!

~

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吃   一咬下去,整個人真的很想くるくる回る了啦!!!但由於本人才疏學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生菜包肉的美妙滋味,只能用上面的圖示來表示我激動心情啊啊啊~~~~請大家如果到韓國一定要吃吃看阿! 因為還是正宗的韓國烤肉最好吃了  

吃完後我跟湯湯和他的韓國친구就先去明洞走走逛逛,不過因為時間比較晚了,所以人潮不多,而且天氣真是他X的越來越冷!!!!!!!!!!!!!!!!!!!!!   

 問了一下유나現在幾度,結果她說是6度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本人我住在一個冬天就算再怎麼冷也還有15度的地方6對於我來說,根本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樣遙不可及阿~~~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冷(廢話)。

之後逛到了蘇大叔的地盤...

 如果小鈺在,就可以跟他甜蜜蜜合照了,是說那天我不過就是拍個照,手就有種凍僵了的感覺=''=

再來是SM開的SPAO,當然少不了韓流STAR SUPER JUNIOR

喔摸~ 屋哩李東海整個也太帥了吧!!!!  

然後

終於被我親眼看到傳說中BSX大看板........權志龍!!!   真的是

最後我們回民宿前,還去了唱片行,但是一到唱片行我整個太high又只掛念的屋哩GD的演唱會DVD,就完完全全忘記拍唱片行的照片了=''=  sorry

所以只好獻上我的戰利品↓↓↓↓↓↓

and  神秘嘉賓跟你們Say goodbye

哈哈   完全看不到臉~~ 夠神秘了吧!!!!!

 

以上DAY 1 報告完畢。

 

 

 

NJ 2010-08-31 23:30:32

團長好強...(來亂的)

朴少女 2010-08-17 00:06: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的標籤我大笑了!!!!!!!!!!!

朴少女 2010-08-14 01:09:38

團長不愧是團長
文采果然不一樣~
怎麼會寫的這麼好呀~~
深得我心呀!!!!X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