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1:52:53偽少女

FT終於來了之BIGBANG何時才能攻擊台灣?!


呼~~ 終於去看了23年中的第一場演唱會了!!!!!!!!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BIGBANG,可是還是好棒。

本來想要學別人來打個演唱會repo,但是我實在不太會形容演唱會的場面,而且也記不得到底唱了什麼歌,所以決定就這樣放在腦海裡就好了~~  

但是又怕以後會忘記,所以要打幾個要點。

以下就是非常不負責任FT演唱會repo↓


18:30開始的演唱會,結果不到20:30就結束。著實有點短,林少女說這比較像是

show case不是演唱會。但是還是Wonderful呀!!!  李洪基唱歌怎麼可以好聽成這樣!!!!!!!

雖然現場音響設備稍嫌爛,重音太大聲,聽的有點不舒服,可是看到本人還有聽到洪基歌聲,瞬間就會忽略那些~~~

他一開口真的是嚇死我了,一般來說,很少人現場唱歌會跟CD一模一樣!!!!!!!!!!!!!!!!!!!!!

好聽到我都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對嘴了。但是事實證明他沒有,就是這麼好聽。

而且本人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短短不到兩個小時,他們就換了三次衣服。一開始出場的時候,大家都是黑色西裝,洪基整個超帥!!! 應該說不只是他,5個人都帥翻了呀!! 真的是搖滾王子(順便廣告)

然後不知道唱到第二還是第三首,小煥就把衣服脫掉(但我卻miss掉他脫衣服那邊),只穿著黑色背心打鼓,該死地超MAN的阿啊阿阿 手臂有點小肌肉這樣,超好看。可是鼓的位置好後面,而且鏡頭都偏心洪基(誰叫他是主唱),所以有很大部分的時間,小煥那邊都暗暗的,看不太清楚。不過打鼓的POSE倒是很清楚,真的好會打!!!!!!!!!!!!!!!!!!!!

接下來黑色西裝part告一段落後,就去換了第二套白色西裝。一開始先是FT Triple出來,白色的西裝依舊是王子呀!! 而且也有唱到我喜歡的Lover letter~ 在真唱歌也好好聽,跟洪基的感覺很不同,是很溫柔的那種。還有小隊真的多才多藝,在FT Triple是彈鋼琴,FT Island是吉他~ 不管怎麼樣,就是帥氣。然後屋哩小煥,不用多說就是一個字!!!!!! 又可愛FT Triple唱了兩首歌之後,洪基和小六又再度出來,合體成FT Island。不過我看到小六的服裝後,不小心笑了一下XD 因為他穿及膝的短褲!! 哈哈哈哈哈  但是卻一點也沒有減少他的魅力呀!!

 白色西裝part真的是徹底抓住我心了!!!!!!   洪基不知道唱到哪首歌的時候,還跪下來!!! 瞬間我都忘記要呼吸了~~  看到現場他跪下來的場面,跟在電視上看到下跪的感覺,實實在在不一樣阿~~~現場比較有感覺!!  而且表情好深情,聲音好像要哭了這樣!!!!!!!!  害我當下有股衝動,想要衝去跟他說:

肯槍拿~ 努娜會陪著你!!!!!!!!!!!!!!!!!!!!

哀一辜~ 最後心痛的白色西裝part結束,他們去換了最後一套衣服,走的是活潑可愛路線。T-shirt和破洞(硬要強調)牛仔褲,我就想說,終於要到了大家都千呼萬盼的바래了吧!! 結果是先唱빙빙빙~ 不過沒關係,全場一樣high。

全部人都站起來了!!!!! 一起大熱唱

最後這段真的好high!!!!!!!!!!!!!!!!! 不管是바래還是빙빙빙,全場都好HIGH

而且洪基還有隨歌跳舞,可愛指數瞬間衝到破表,我都融化了

最後全場都處於一個ハイテンション的狀態。

以上끝(非常突然)


接下來來講講,我覺得很有趣的幾個地方

其實整場演唱會,除了一開始他們有用中文自我介紹後,就沒講什麼話了!!後來大概是洪基high了吧! 開始講比較多話,一開始說一點點英文,最後開始大講韓文,而且沒有翻譯,所以不管他問什麼,所有人都是네~~的回答。 真的很可愛又有點好笑!! 說實在的,我也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只聽懂某些單字,我想很多人大概也跟我一樣,對韓文一知半解,可是還會猛回答這點,真的好wonderful又好可愛。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開始一直喊安可,我個人覺得喊了很久。最後他們終於換上黃色的FT T-shirt出來跟我們打招呼,結果也沒有再唱歌。洪基說沒有安可song(這是我唯一最懂的一句話XD),還說下次辦大型演唱會的時候要唱44首歌(不知道是40還是44)之類的。就是匹拉啪拉的猛講韓文,然後我依舊不懂裝懂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   那段期間,我有多恨不得我讀的是韓文而不是日文阿阿阿阿阿  順便下定決心,要好好苦讀韓文XD

總而言之,雖然演唱會很短,可是我還是很high,跟好久不見的蝴蝶姐妹們聚會也很開心。還有牛僅辭薇羚Nancy。還有還有真的好久不見的我的twins林配鏡

 

あなた達と会った、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お蝶♥ 2010-03-24 23:41:31

我上次去看IAN結果買到二樓的坐票了嗚嗚~
想要PO一下心得結果也還沒...這種紀錄性的時刻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妳說是吧XD

版主回應
真的要記錄啦!!!!! 不然好怕以後忘記哪種感覺~
好看嗎好看嗎?? 快寫repo吧XDDD
我期待
2010-03-29 00:09:38
那天都在follow偶像第二 2010-03-08 23:17:21

唉一股~
李洪基真的很可愛捏
雖然不及屋哩泰京Oppa的帥氣
但還是很可愛~
是說他跪下來那一霎那
我真的很怕他褲子破掉捏~

版主回應
你是想到GD的破褲子嗎?!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破掉也不錯high耶~~
他跟你的泰京oppa是不同型的啦!!! 無法比較~
但是我還是喜歡屋哩容和囉<3
2010-03-09 21:00:18
突然被推到偶像第二 2010-03-03 01:19:29

我說你這次被李洪基給牽走給牽慘了
你完完全全的跟著她走
崔珉煥都快要在你的觀察範圍外了啦!!!!
但不可否認李洪基的唱功真的是一百分!!!
超完美
高清他跟宋小六真的是人生一大美事

版主回應
我只是一點點被牽走啦!!!!!!
小煥依舊在我心,他好可愛笑容すてき!!
我只能說227的Live真的是人生一大美事
ps 我覺得我才是真正被容和牽走了=''=
2010-03-03 17: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