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0:59:08偽少女

愛的 List 稍嫌長

 今天跟甜心少女聊天時候突然聊到轉變這件事。就突然發現隨著年紀、人生的每個階段真的都會有一個轉變耶!

姑且不說是什麼很大的變化,或是轉戾點之類的。從生活的最基本面來說,對於食物或是偶像的喜好就會有很大的不一樣。 於是,很無聊的我,決定來回想一下這詭異的轉變。

轉變Part 1 -- 喜歡的藝人

國小階段:張惠妹、李玟、許茹芸、林心如、趙薇(因為還珠格格,害我很想當格格耶)、陳子強(我以前覺得他超帥,尤其演新七龍珠的時候) ...好像還有很多,可是現在都想不起來了="= 

國中階段:Kinki Kids-堂本剛(看了To Heart之後)、柏原崇(惡作劇之吻的關係)、還有傑尼斯系的藝人...這是開啟我哈日以及想讀日文的重要時期!!!!

五專階段離現在比較近,所以可以依年級來回想。

專一:因為堂本剛而讀日文,所以當然是堂本剛

專二:對於堂本剛的愛淡化了....逐漸變成無偶像狀態

專三:Jesse McCartney(那個時候傑西真的是陽光小王子阿~~~)

專四:Jesse McCartney、金禎勳(律王子阿~~~)、錦戶亮(因為在日本看了他演的日劇)

專五:Jesse McCartney、金禎勳、Lostprophets(多虧Tiffany的介紹)、FT Island(甜心少女的介紹)

二技階段(也就是最瘋狂的階段):

二技三:FT Island、NEWS-小山慶一郎(因為看了有閑俱樂部,他好可愛)、SJ-崔始源(情書裡出現的他,又可愛又體貼,整個大加分阿)、TVXQ-俊秀(hey hey hey的他,冷笑話實在太好笑了XD so cute)

二技四--Now:FT Island、NEWS-小山慶一郎(漸漸減弱)、TVXQ(但還是主俊秀啦)、BigBang(多虧了湯浴小載了他們的live,然後我剛好又有看,之後就變成VIP了XD)、Super Junior(已經不是只有喜歡一個人瘋狂喜歡整個團,SJ太好笑太有梗太可愛)

不知道以後喜歡的人,會不會又改變。

 只知道現在我整個韓國大中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之後,喜歡的日系藝人根本就少的可憐,就算有也在漸漸消弱中(又不是颱風=''=)~~

不是我在說,韓國藝人真的不錯捏~(偷吳建豪太太的台詞XD)

跳舞強,唱歌也好聽(雖然有人說他們很矯情),宣傳服不會只有一套(台灣都一套穿到膩)、每次Live都會有小小的新梗(請參照BigBang的Live or Super Junior的Live就會知道)、身材好(穿衣服隨便穿都好好看).....anyway我覺得有很多優點啦

寫到這,感覺好像在宣導大家要去喜歡韓國藝人的感覺。

好啦      我只是想紀錄一下少女的花名冊(?)而已啦

maybe我心血來潮,還會有part 2

                   -----------------------------The End----------------------------

 

 

上一篇:朴太太說:

下一篇:凰域霆說的話

お蝶♥ 2009-08-30 12:07:24

妳的RANG還真廣XD 而且真的一直在推廣哈韓耶是怎樣= =a
我以前也很喜歡李玟耶 但後來覺得她的專輯好像都開始亂出就很失望= =

btw看到LOSTPROPHETS都興奮了起來~~可惜他們到現在都還沒出新專輯><~

捲~ 2009-08-07 20:37:28

我也是趕搭上哈韓的潮流了耶!
SJ的節目真的都好好笑~
韓劇也是每集都很有梗~

話說你這篇網誌的名稱為何聽起來很像歌名!?

我知道妳很美麗但我不會忌妒妳 by大媽 2009-06-29 16:00:33

給三樓的!!!
我已經很想念妳哩~~
我們何時要在相逢去唱歌呢???

版主回應





!
2009-07-05 23:37:51